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奋楫扬帆 逐梦前行:体育在线365手机版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3-09-12 17:46: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体育在线365手机版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9日、10日,2023级新生到校报到,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学子相聚体育在线365手机版,开启人生崭新篇章。9月11日上午,学院在新员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欢迎全体新生入学。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系(室、中心)及工会负责人,辅导员,2023级班主任,全体新生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副经理胡继宽主持。


公司党委书记王熹在会上致辞,感谢辛勤培育优秀学子的家长和老师,欢迎并寄语开启人生新旅程的全体新生。希望恰青春少年,值风华正茂的全体新生锚定初心,用汗水浇灌梦想,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做到立大志,把握人生方向,坚定与时代同向同行;明大德,擦亮青春底色,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践行者;成大才,练就过硬本领,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担大任,肩负历史使命,为奉献祖国、服务人民尽心担责。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人生华章,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学院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本科生赵昱豪作为高年级员工代表发言,向全体新同学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从迷茫到坚定的追梦心路和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全体新同学在求理寻真中追求卓越,做勇立潮头的时代青年。

202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刘瑾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在发言中分享了奋战高考的辛勤和圆梦西大的喜悦,号召全体新生深入践行“明德、崇智、博文、商道”的院训,意气风发地开始老员工活,创造属于自己的明媚未来。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张麒麟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以电影《长安三万里》、《封神》为例分享影片中人物的“成长”故事,勉励全体新生在大学期间高扬理想的风帆,坚持自律、自知、自信,不断学习和提升,探索和创造,收获知识、成绩、快乐和幸福。

公司经理张应良在会上就学院人才培养、团队队伍、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基本情况向现场新生及家长作了介绍。他表示,体育在线365手机版始终坚持“教学立院、科研强院、服务兴院”的指导思想,秉承“明德修身”“崇智科技”“博文天下”“商道双创”“青春健身”的育人理念,构建了“十大”育人体系,以新商科建设为契机,不断致力于商、管、智融合,培养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深厚人文底蕴、扎实专业知识、富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近年来,学院全体师生勠力同心共奋斗,凝心聚力谋发展,在各项事业发展方面卓有成效。希望加入体育在线365手机版的2023级全体新生与学院共同努力,朝着更美好的明天不懈奋斗。

“志在五湖四海,铁肩炼而担当……”见面会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新的奋斗征程已经启航,希望2023级全体新生笃志敏行,锐意进取,奋楫扬帆,逐梦前行!

(供稿:石晶莹 夏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