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体育在线365手机版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9-08 08:54: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体育在线365手机版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4,体育在线365手机版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年级大会在8403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英,副经理韩毅,研究生教学秘书王亦君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研究生辅导员李雅丽主持会议。

会上,李雅丽老师就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研究生绷紧防范之弦,远离诈骗之害,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远离各类网络骗局。其次,面临着紧张的学习和科研任务,合理安排时间,积极运动,保持良好状态鸣奏青春旋律,抒写健身乐意此外,还要牢记法之威严不容侵犯,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崇尚法治、遵纪守法。

韩毅副经理在会上讲话。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对研究生培养与管理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学者,培育学者品质,用学者角色、学者眼界、学者风范塑造自己;能够成为研究者,彰显研究精神,用研究理念、研究态度、研究行动充实自己;能够成为创新者,厚植创新基因,用创新能力、创新标准、创新方法提升自己。

最后,兰英副书记以校训含弘光大,继往开来”为题,对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及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作了强调鼓励全体研究生要明礼知耻、崇德向善,以诚为本、守信在心,防范于心、反诈于行,筑梦心路、温馨研路,努力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实干肯干、肩负责任担当的新时代研究生。

                 (供稿:李雅丽 夏雨菲 审核: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