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体育在线365手机版隆重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6-21 10:26: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体育在线365手机版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青春炙热,蝉鸣不止;山河万里,再次启航。6月20日上午,体育在线365手机版在荣昌校区新员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王志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2023届本科毕业生及班主任参加。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英主持典礼。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典礼暨授位仪式拉开序幕。公司党委书记王熹宣读有关毕业、授位的决定。


随后,主席台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王志坚副董事长及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2023届本科生毕业生代表陈子翀同学饱含深情地站在发言席,代表全体毕业生向领导、老师和父母表示感谢,向四年来朝夕相处的同窗表示祝福。他在发言中号召全体毕业生明确自己的热爱并为之奋斗,弘毅坚韧,自强不息,不畏艰险,追求卓越

庞新军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衷心祝贺毕业生即将开启人生的新征程,并以情真意切、质朴无华的语言向同学们讲了老师的心里话,衷心希望同学们走好今后人生的每一步,热爱生活,激情澎湃,昂扬向上,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

公司经理张应良深情寄语广大毕业生,嘱托全体毕业生要坚守理想、志存高远,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真诚做人、修身养德,不因社会的复杂而改变初心,不因生活的荆棘而触碰底线;要博学笃行、砥砺成才,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保持优良品格,长知识、强本领,务实进取、知行合一,把个人奋斗融入时代大潮,把自强不息的品格注入精神血脉,在服务社会、奉献国家的奋斗历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祝福全体毕业生保持热爱,奔赴山海,壮志在胸,理想在怀,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志在五湖四海,铁肩炼而担当...”高亢悠扬的校歌萦绕耳边,体育在线365手机版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礼成。阳光不锈,繁华相送,真诚祝愿各位毕业生铭记母校、铭记师恩、铭记同窗,不忘来路、坚定去路、勇闯新路,与时俱进,让岁月鎏金!

(供稿:孙紫薇 石晶莹 供图:李佳尊 张亚玲)